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学习三涧溪精神,做新时代好党员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4-15 | 来源:


  4月15日上午,离退休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学习三涧溪精神,做新时代好党员”党课。此次党课,是继3月26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寻访习总书记足迹,见证三涧溪发展,学习基层党建经验”主题党日之后,又一次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学习活动。

  由于参加3月26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有年龄限制,有部分老党员没有到三涧溪实地学习,不了解三涧溪的发展情况。所以,本次党课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介绍三涧溪村的发展情况,并强调三涧溪村之所以由过去的脏乱差村一跃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闻名的美丽乡村,其中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关键。听完介绍,结合学习党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三涧溪村的党员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严格执行党章规定,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做新时代的好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