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共建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携手历山名郡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3-26 | 来源:


3月26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携手历山名郡社区党委组织党员来到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寻访习总书记足迹,见证三涧溪村发展,学习基层党建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分别来到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三涧溪村党总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使过去的一个乱村,一跃成为美丽、和谐、富裕的全国示范村、省级文明村,这巨大的变化,使人由衷的赞叹。

  期间,老党员们还与该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进行了交流。听取高书记介绍三涧溪村的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涧溪村时的情景。最后,高书记说,任何时候党员都要冲在前面,都要起带头作用,三涧溪村的发展充分证明了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没有错。高书记还主动和老党员们一起合影留念。老党员们还来到村里现代化的老年公寓,感受三涧溪村党组织对老年人的关怀。

  此次党日活动,历山名郡社区党员一同参加,共学共享。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三涧溪村党总支开展的“党旗飘飘映四邻,四邻联动党放心”、党员亮身份,接受群众监督、“捆绑式、积分制”党员考评办法等印象深刻。老党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用心体会。大家普遍认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老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