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关于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6-11 | 来源:


各位离退休职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9月中下旬

地点:山东体育学院体育嘉苑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

三、作品要求

1、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毛笔书画作品为四尺、六尺,竖式,对开条幅亦可,不必装裱。硬笔书法作品使用硬笔书法作品纸,摄影作品为电子版。

四、征稿范围

学校离退休职工书画爱好者,围绕主题,创作书画摄影作品。参展作品将组织人员进行筛选,装裱,举办集中展览,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作品由离退休工作处收藏。

五、征稿时间

1201991--9月10

2、投稿作品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真实姓名、住址、联系电话。

六、奖项设置

1、聘请专业人员评奖。

2、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七、征稿地点

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联系人:宗红兵 刘明

电话:0531-82617127

  

  

  

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绘夕阳书画社

离退休工作处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