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办党支部班子成员学习班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7-04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离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的理论学习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更好地推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上水平。73日—4日,党总支举办了党支部班子成员学习班。

  学习班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阶段,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事迹和习近平对张富清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等。现场教学阶段,大家在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室,大家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山东省委独立领导的第一次抗日游击战争,是山东人民用热血写下的辉煌战绩,为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同时,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学习,大家有了很大的收获。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的领导下,全力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团结带领全校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