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守初心、葆本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09-17 | 来源:


  91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暨喜迎重阳节”主题党日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从生活所见所闻、切身感受出发,多角度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回顾历史谈感想,缅怀老一辈,感悟新时代。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艰难探索,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作为新中国的建设者和亲历者,老同志们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令世界瞩目,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老同志认为,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历史悠久,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老龄事业,重阳节关爱老同志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老同志的幸福感越来越强。大家表示,新形势下更要不忘历史,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要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身体力行,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