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基建处党总支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0-31 | 来源:


       10月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基建处党总支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玉梅、党总支委员、副处长梁中波、副处长李毅萌、基建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梁景明(主持党务、行政工作)分别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刘玉梅以“新时代强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为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她介绍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学校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梁中波就“注重老干部作用发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如何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正能量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李毅萌以“离退休工作处携手社会组织做好居家养老工作”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她提出了利用社会助老服务组织为学校离退休干部服务的具体措施。

  梁景明围绕小区物业管理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他分析了小区管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加强小区管理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交流研讨成果,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