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共建 > 新闻

“主题教育反响满满,红心坚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e组学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1-01 | 来源: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我处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联合历山名郡社区党委、济南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于20191031日召开“主题教育反响满满,红心坚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e组学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梁中波、济南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副书记于敏、千佛山街道办事处包联社区领导姜振军主任以及历山名郡社区各支部的党员们。

  “你好,同志”热身游戏——游戏时,党员们积极互动,加深感情了解,朗读了《对党的三行情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用革命的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观看社区微视频——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社区微视频《一纸血书,固守初心,执着明党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颁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书签党员生日会——社区党委为十月份过生日的党员们,准备了精美的蛋糕,于书记、梁处长与过生的党员们一起,带着社区党委的祝福吹灭生日蜡烛,许下心愿,切分蛋糕与大家分享温暖。《党性修养手册》——党员们分享蛋糕的同时,在各自的《党性修养手册》上,写下了本次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感想。

  我处将继续与社区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群众凝聚起来,发挥好党委与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