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暨党支部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1-12 | 来源:


​  1111日上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台球室,组织第八次理论学习,并召开本月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党总支书记刘玉梅主持,党总支委员及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中心组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等内容;学习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通知(鲁老干[2019]28)和鲁关工委[2019]9号《关于印发郭兆信同志讲话的通知》;并部署了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和离退休人员2019年度表彰工作等。

  本次会议是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