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积极开展“双报到”共驻共建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9-11-12 |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联系驻地历山名郡社区,根据各自优势,通过互助互通、共驻共建,共同推进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到社区报到(简称“双报到”)工作,并开展“双报到”活动。

  “双报到”以来,党总支主动为社区群众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区治理。108日,党总支主动联系驻区保健单位,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大型公益健康服务活动,对驻区老年人义务开展健康服务。117日,组织在职党员、部分老党员积极参加历山名郡社区创城复审宣传活动,带领社区志愿者挨家挨户发放迎接创城复审宣传材料,并向小区居民热心介绍迎接创城复审有关事项。党总支老党员林洁、韩炳林、梁德露、钱顺娣、祝雄等,常年为社区艺术团、柔力球队、腰鼓队等进行业务指导,热心为社区群众开展精神文化生活服务,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活动。

  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共驻共建意识,推动了我校与历山名郡社区资源共享共用,凝聚了服务社区群众的合力,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