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历山名郡社区观看习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1-02 | 来源:



       2020年1月1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历山名郡社区在一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习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今天是元旦,辞旧迎新,迎来了新一年的第一天。

  2019年12月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各种媒体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贺词更是传达出了习近平主席的坚定信念。  

        习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2020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2019年我国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满怀豪情赞颂神州大地的新变化、新气象,满怀深情致敬那些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

        贺词真诚质朴,话语感染每一个聆听的党员。党员们观看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所能为社区做贡献,用汗水浇灌收获, 以实干笃定前行。

      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激荡光荣与梦想,充满信心与力量,展现情怀与担当,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