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1-13 | 来源:


       春节临近,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委书记王毅专门部署该项工作,并指示,一定要落实好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走访慰问工作文件精神,切实把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作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的重要内容,要让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此,学校成立了走访慰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走访慰问工作实施方案,通过认真摸排,全面准确掌握了老同志的基本情况,确定了走访慰问对象确保将党的温暖和领导的关爱及时送到生活困难职工、老党员老干部、老教授、老工人家中。

  元月6日-10日,走访慰问工作小组成员,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带着真情真心分别深入老同志家中,对离休干部、生活困难老职工、老教授、老党员、老干部、老工人、遗属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使我校的走访慰问工作成为了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老同志们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就给予由衷的点赞,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学校校领导、党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