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战"疫"情]新学期致学校全体离退休人员的一封信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3-02 | 来源: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疫情快速得到有效控制。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自觉遵守上级、学校党委、党总支部署的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学习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带头居家做好疫情防控,主动配合学校、党总支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工作,踊跃捐款捐物、开展志愿服务,释放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衷心感谢全体老同志对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疫情防控尚未解除,为了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确保我们生活尽快恢复和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希望全体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带头遵守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结束前,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严格落实《山东体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的要求,现将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各项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1.体育嘉苑和文化西路2号院3个活动场所暂停开放

  2.各党支部、老年协会、文体社团等群活动仍停止

  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采取线上办公与线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能够线上解决的事情一律线上解决,不能线上解决的,采取线上或电话预约,视情况集中办理

  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手机24小时开机,党支部书记继续居家线上打卡工作,时刻关注老干部QQ群和各党支部微信群,确保第一时间线上有响应,电话有回复。

  联系电话

  ⑴工作人员:刘玉梅13969061758;

  梁中波18853136086;

  李毅萌17753105552;

  退休第一党支部:张秀玉13287777332;

  退休第二党支部:聂士福13589016317;

  退休第三党支部:于新荣13688639628。

  ⑵附属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孙盛梅13553165275;

  韩守福13864061085;

  韩炳林13969066758

  全体老同志:请主动联系工作人员申请加入山东体院老干部QQ群(QQ:375072400);主动联系本支部党支部书记,申请加入支部微信群(因年龄问题不能操作的,请子女代替加入)。今后,利用老干部QQ群、党支部微信群线上开展工作是常态,请务必引起重视!!!

  4.党员学习采取党总支、党支部微信群推送相关学习内容、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主体党日活动以及党员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

  5.在全体老同志中开展与抗击疫情有关的文体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将根据学校安排适时解除疫情工作状态,届时,我们通过老干部QQ群、各党支部微信群及时通知

  当前,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甚至盲目乐观。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服从管理,继续居家休息,不到老干部活动场所和人员密集的地方,适应线上办公新模式!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祝各位老同志健康平安!一切顺意!

  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2020年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