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战"疫"情]关于征集“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共创美好幸福生活”作品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3-02 | 来源: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面宣传引导,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将组织开展“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创美好幸福生活”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1.文学作品类

  歌颂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对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感触感想,讴歌“最美逆行”者,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诗歌、小说、评论、三句半、顺口溜等,体裁、字数不限,可以word或者手写拍照的形式发送。

  2.书画作品类

  以书法(含硬笔书法)、绘画、手工等形式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或记录防疫战场,或赞美一线工作者等。附作品内容简介,并以照片形式提交。

  3.表演作品类

  反映抗击疫情或对美好生活向往等主题。作品包括独唱、朗诵、健身表演、舞蹈等。作品以视频的形式提交,辅以简单作品说明。

  三、活动要求

  1.因为防控疫情需要,请离退休老同志居家创作。

  2.作品要紧扣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3.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从未发表过。来稿注明作者姓名、电话、邮箱等信息。

  4.对于征集到的作品,通过审核后,将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等场合适时进行展示并给予奖励,同时向学校宣传部推荐。

  5.作品征集联系人:李毅萌电话17753105552、QQ:2324700049,QQ邮箱:2324700049@qq.con(也可通过各支部书记转达)。

  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山东体育学院老体协、老教协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