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指导 > 新闻

[战"疫"情一发挥作用(九)]防身还健身!“拼命三郎”教你螳螂拳九打连环劈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3-19 | 来源:


  习武能强身健体,螳螂拳作为山东四大名拳之一,有独特的健身价值和意义,那么在家怎样练习螳螂拳?

  山东体育学院教授崔志强分享了螳螂拳的九打连环劈,他表示螳螂拳是一项锻炼身体、自卫防身的运动,对身体的影响是多个方面的,通过长期系统锻炼,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20世纪80年代,电影《少林寺》火遍大江南北,崔志强在影片中饰演少林十三棍僧玄空,后来又在电影《浪子燕青》影片中扮演石秀。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王建报道)


原文链接:http://dzrb.dzng.com/articleContent/1137_72844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