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战"疫"情]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4-29 | 来源:


  4月29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5月中上旬拟集中开展的几项工作:一是部署收缴党费、参加历山名郡社区“出彩人家”评选活动、组织线上学习《抗疫展现中国高效动员力组织力协调力》等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二是通报离退休职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创美好幸福生活”作品征集参与情况;三是部署日照校区住房有关信息核对确认工作;四是安排老同志领取有关学习资料、“三八”节活动奖品等有关事项。

  根据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使此次学习及各事项顺利完成,确保老同志身体健康,离退休工作处提前做了详细计划。一是给每个党支部规定相对集中办理的时间;二是周密安排,让老同志来一次就能办完所有要办的事项,减轻老同志的负担;三是按照事项性质设置几个服务点依次为老同志开展服务;四是各党支部提前在群内发放通知(含事项内容、办理时间、办理路线以及个人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事项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本月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此项工作做了专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