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6-28 | 来源:


  628日上午,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台球室,离退休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专题党课讲授活动。党总支书记刘玉梅、教工党支部书记梁中波分别为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工作人员上了党课。

  刘玉梅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为题,从“如何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何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三个方面,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初心使命。她表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离退休干部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站位,激活凝聚释放离退休干部的正能量,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离退休干部,努力把“人民至上”刻写在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之中,让学校党委放心,离退休干部满意。

  梁中波党课的题目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强化职责担当。他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担当,到共产党员敢于但当负责,展开全面阐述。最后落脚新时代共产党员担当是什么。

  听完党课,大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系列讲话精神,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各项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