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全省离退休干部脱贫攻坚云报告”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8-17 | 来源: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下发了《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离退休干部脱贫攻坚云报告”的通知》文件。为了让全校离退休干部及时收听收看云报告,离退休党总支做了周密安排,分别通过山体老干部QQ群、各党支部微信群下发通知,对老同志收听收看云报告提出要求,并指导老同志们做好收听收看的准备工作。据统计,8月14日上午,有130多位老党员、老同志分别利用电脑、手机按时收听收看了云报告网上直播,有近20位老同志陆续收听收看了直播回看。

  收听收看报告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留言,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有的说,省领导专为老同志作报告,通报全省扶贫情况,真是想到我们的心坎里了;有的说,通过收听收看报告,对我省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有的说,通过收听收看报告,又接受了一次教育。大家纷纷为山东省委省政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点赞。大家表示,要永远守初心,葆本色,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云报告,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对我校离退休信息化建设工作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