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关于举办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职工 “迎国庆”第八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9-17 | 来源:


  各位离退休职工:

  为庆祝国庆节和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山体,倡导社区全民健身运动。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趣味运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条件

  1、本次运动会不限年龄,不分组别。学校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家属支持均可自愿参加。

  二、比赛项目(任选一项)

  (1足球射门2)乒乓球颠球

  (3)飞镖(4)投沙包(5)套圈

  三、时间与地点

  1、比赛时间:

  离休支部、退休一支部:923日(周三)上午9:00-10:00

  退休二支部:924日(周四)上午9:00-10:00

  退休三支部:925日(周五)上午9:00-10:00

  2、比赛地点:老干部活动中心楼下广场

  四、注意事项

  1、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运动会采取分时段、错峰、以党支部为单位举行,参赛者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有序参加。

  2、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出门前请自测体温,戴好口罩等做好个人防护;比赛现场请保持1米距离等待;比赛达标后,持有效证券从大楼西门进入,西边电梯上三楼,东边电梯、楼东门有序离开。

  3、参加者在三楼完成以下事项(党员:完成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测评和民法典知识答题;非党员完成民法典知识答题)后,请把测评表和答题交回并领取运动会奖品、中秋节福利、《民法典》手册。

  4、确因身体等原因不能参加者,请于国庆节之前,由子女携带离退休职工本人身份证代为领取中秋节福利,其他人一律不能代领。

  5、参加者应做好热身,防止运动受伤。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圆满完成本次运动会。

  离退休工作处

  老年人体育协会

  历山名郡社区居委会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