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暨 党支部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9-17 | 来源:


  9月16日上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台球室,组织理论学习并召开本月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党总支书记刘玉梅主持,党支书记及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首先,刘玉梅带领大家对党的宗教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接着,对上学期工作尤其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捐款捐物、坚持每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加历山名郡社区“出彩人家”评选等,表现出满满的正能量。

  最后,对本学期党建学习、文化养老、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学习,活动正常化。在确保老同志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一是坚持每月党建学习线上组织。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抓好离退休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引导老党员、老同志使用网络学习、习惯网络学习,适应信息化时代要求;二是文化养老活动线上和线下结合。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养老活动,持续引导老同志学好用好民法典;三是服务管理集中和上门结合。针对特殊人群,开展上门服务;对于普遍性的事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集中办理,搞好服务,确保特殊时期党建学习、服务质量、文体活动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