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共创文明城市”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09-25 | 来源: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了白热化阶段,为了保证我们社区在文明创城工作中获得好成绩,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联合学校基建处党总支主动联系“双报到”历山名郡社区,组织党员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924日下午,党员们主动来到没有物业管理的自来水宿舍,分别对宿舍内的所有楼道进行了卫生再清理。

  党员们两人一组,在自来水宿舍老年志愿者的带领下,提着油漆桶、拿着刷子、铲子,从每个单元的一楼开始,一直到楼顶,重点对楼道内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大家不顾蚊子叮咬,分别用铲子铲、油漆涂抹等办法,逐层上上下下、隐蔽处认真查找,仔细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每一座楼道都清理的干干净净,为创城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责行动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