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10-21 | 来源:



   10月20日上午,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张海泉,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李健应邀来到我校参加第三届“杨湖酒庄-名郡杯”山东体育学院老年网球邀请赛开幕仪式并莅临指导学校离退休工作。仪式结束后,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刘玉梅、副处长李毅萌,历山名郡社区居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滕飞,陪同张海泉联络员、李健处长实地查看了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并就学校积极稳妥实现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张艳霞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刘玉梅处长对学校开展“校地共建、学社融合”,联合历山名郡社区创建了“本色家园-山体·夕阳红”党建品牌、“体育养身、艺术养心、协同共建”文化养老品牌,共同打造了“暖夕阳志愿服务团”、“名郡艺术团”等,与社区形成了组织共建、场地共享、项目共推、品牌共创的离退休工作新模式做了专题汇报。

  历山名郡社区党委书记滕飞汇报了近十年来,历山名郡社区的发展变化,以及在激发活力、提质增效中如何调动老干部的积极性,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暖夕阳志愿服务团”团长张秀玉,作为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海泉联络员对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和社区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和历山名郡社区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