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11-07 | 来源:


  11月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老同志观看了电影《夺冠》。此次观影是落实学校要求,组织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夺冠》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通过观影,教工及教工党员表示,一定要学习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精神,努力做好服务老干部的各项工作。

  老党员、老同志们则纷纷表示,虽然年龄大了,不能再为国家做多大贡献了,但是,一定要学习女排姑娘们勇敢拼搏、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学习她们国家利益至上、国家荣誉至上的思想。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积极参加各种学习活动,带头弘扬正能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