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12-15 | 来源:


  连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掀起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一是在职处级干部认真聆听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同志的辅导报告;二是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在职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重点学习了有关养老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三是组织在职党员和老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韩文秀主讲的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并为全体党员发放五中全会学习书籍。

  四是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大家表示,十三五成就斐然,尤其是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果断决策,科学施策,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彰显了制度优势,人民力量。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鼓舞人心。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念,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所能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