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表彰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12-18 | 来源:


​  12月15日16日,在体育嘉苑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了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表彰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彰活动按照从简从快、分期分批、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

  今年的表彰项目与去年相同。党建工作设有两个奖项,分别是“夕阳红”先锋之星、“夕阳红”正能量之星;

  文化养老工作设有四个奖项:“文体活动之星”、“健康长寿之星”、“学习增智之星”、“孝老爱亲之星”;发挥作用设有两个奖项:“老有所为之星”、“志愿服务之星”。

  新冠疫情期间,全校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响应政府、学校号召,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发声·共抗疫情”,释放出满满的正能量。经党总支研究,今年特增设了三个奖项:抗疫奉献奖、抗疫爱心奖、抗疫鼓励奖,以表彰老党员、老同志的突出表现。

  通过表彰活动,极大地调动了老党员、老同志们参加学习、参与文化养老活动、发挥作用的积极性。全校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守初心,葆本色,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释放正能量,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