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情系老干部 寒冬送祝福 山东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2-01 | 来源:


  为切实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送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坎上,确保老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精心安排部署,于1月26日-31日开展了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1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毅带领组织部部长谭文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玉梅等来到原山东体育学院院长韩之波老领导家中,为老院长送上春节祝福,关切询问老领导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同时介绍了2020年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并征询了老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1月27日,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带领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胡立宪、原学院纪委书记汝汇泉,走访过程中,叮嘱老领导们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1月28日-31日,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分别走访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老年人书画协会书写的“福”字,为即将到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鉴于疫情期间特殊情况,今年的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王毅通过线上以书面形式《致全校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进行通报。

  2020年,山东体育学院以坚毅果敢应对战疫大考,在疫情面前,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心手相牵,同舟共济,成绩令人鼓舞,喜讯让人振奋。老干部们收到党委书记的慰问信,倍感亲切。他们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挥好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离退休工作处李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