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共建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老年气排球俱乐部成立暨第一届气排球友谊赛开赛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来源: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既有群体参与强身健体的特点,又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和观赏性,深受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的喜爱,受到国家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被列入全国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同志的体育文化生活,打造“体育养身,艺术养心,协同共建”的文化养老品牌,经研究,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历山名郡社区居委会决定成立老年气排球俱乐部。

  12月9日下午,在历山名郡社区的体育嘉苑气排球训练场上,老年气排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第一届气排球友谊赛拉开序幕。山东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学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潘耀滨,山东体育学院原副院长、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闫立亮,山东省省直机关老体协副主席党立英、学校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会长吴佩礼,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于新荣,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玉梅等出席本次活动。潘耀滨会长与闫立亮会长为气排球俱乐部进行了揭牌仪式。随着哨声响起,第一届气排球友谊赛开赛。

  比赛赛场上很多俱乐部会员很多都是山东省排球宿将,有原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排球教练、资深教授,有运动健将和国家级裁判,老国家队和省队队员,还有老年气排球运动爱好者。

  成立高标准老年气排球俱乐部目的是为了组织俱乐部会员开展气排球运动训练,组队参加全国和省市比赛,开展气排球运动研究,向社会宣传和普及气排球运动的有关知识,打造高水平的老年体育文化品牌。

  夕阳志愿服务团社区志愿者服务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