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来源:


  2021年4月7日上午,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处长李毅萌主持。

  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党总支委员、副处长梁中波传达了《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二是副处长李毅萌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王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三是党总支书记、处长刘玉梅传达了《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办法》并做动员。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通过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初心,葆本色,在新的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扎实推动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全校老党员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

  会议要求,在职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认识,坚持标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学党史落实到每一项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以昂扬姿态,全力做好学校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党委放心,老干部满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