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组织党员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学习教育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来源:


  2021年47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60余人,来到济南(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了解了大峰山血与火的革命历史。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风雨如晦中坚定信仰,在艰难险阻中蓬勃发展,熔铸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

  在学习的过程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对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赞叹不已,被大峰山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为他们舍小家、为国家的精神所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大峰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之后,全体党员大峰山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