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4-15 | 来源:


  2021年4月15日上午,在千佛山街道历山名郡社区多功能报告厅,山东体育学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泽玉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刘玉梅主持

  刘泽玉作了以《改革开放以来的社会思潮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的专题宣讲报告

  刘泽玉教授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反对自由主义,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二是注意防左,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三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五是坚守四个自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经验总结,又有理性思考,得出的结论是:学史明理,反对错误思潮,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教工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学校基建处党总支党员干部、济南千佛山街道历山名郡社区党委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刘玉梅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报告会引起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认为,听了专题报告,很受启发,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与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