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办读书班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4-15 | 来源:


  2021年494月13日,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台球学习室,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读书班,教工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列席参加。

  4月9上午党总支书记刘玉梅主持读书班开班并组织学习。读书班把学习和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3天集中学习研讨、2天自学的日程安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学书目和参考书目并且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

  13日下午重点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刘玉梅做了《捋党的百年脉络,忆党的光辉历程》的发言,党总支委员梁中波、张秀玉、班子成员李毅萌、党支部书记于新荣、韩守福等分别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深思细悟学好党史、发挥优势讲好党史、身体力行用好党史,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新时代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