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我校老年网球队参加“体彩杯”省直机关第八届夕阳红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4-27 | 来源:


  4月24日,“体彩杯”省直机关第八届夕阳红健身运动会网球山东体育学院体育嘉苑网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山东省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山东体育学院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我校老年网球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2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葛新发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王广峰、周茂城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龚大力、杨晓暻男子乙组第二名;党立英、刘爱华分别获得女子甲组第一、二名;衣翠凤获得女子乙组第三名。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让中老年网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彰显了比赛的意义。虽然他们大多已年过半百,但在赛场上仍然热情洋溢,动作丝毫逊于年轻人。通过比赛,中老年网球爱好者不仅切磋了技艺,还结交新朋友、锻炼了身体,更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