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共建 > 新闻

名郡公益剪发 温暖从“头”开始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4-29 | 来源: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千佛山街道历山名郡社区的暖夕阳敬老服务团与辖区企业RAINBOWHAIR共同举办了以“名郡公益剪发,温暖从头开始”为主题的公益理发活动。

  活动开始前,就有社区老人早早的到达了集合地点。RAINBOW的志愿者们引导老人们来到二楼美发区,一切就绪后,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时不时地还与老人们开心地聊天互动。

  为了能给老人们做出满意的发型,志愿者们细心询问每位老人的需求,按照老人的期望进行“私人订制”,让老人们享受到专业理发店的VIP待遇。

  剪发结束后,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老人们都说“咱们这志愿者的技术和服务都特别好,头发剪得太棒了,这样的活动才是实实在在的,才是真正为我们服务的!”老人们高兴地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发给了家里人和朋友,与他们一同分享自己今天的美丽心情。

  志愿者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为老人们提供更好地服务,把公益服务做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实。历山名郡社区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的联合更多的志愿服务团队,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号召更多的热爱公益事业的人们加入到志愿服务的大家庭中,为历山名郡社区家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