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关于开展 “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和 “我与党旗合一张影”活动的通知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5-17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办法》相关安排在离退休党员中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和“我与党旗合一张影”活动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山东体育学院全体离退休党员。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从离退休工作处领取制式卡片,将“微心”书写在卡片上。卡片交回离退休工作处。

  内容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感受,说体会,展现全体党员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抒发爱国情怀,热情讴歌祖国建设发展中的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

  (二)“我与党旗合一张影”活动

  以爱国爱党为主题,广泛征集与党旗合影的照片。合影形式和地点不限,地点可选在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或居家手持中国共产党党旗合影。

  照片电子版发送至各支部微信群。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征集到的“微心”将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文化墙展示。与党旗合影将分批次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进行展示。

  2.活动截止日期为2021615日。

  3.联系电话:0531-82617127

  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