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十年共建 再谋新篇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认领历山名郡社区党建项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来源:


  6月16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街道历山名郡社区召开党建共建联席会议暨共建党组织项目认领交流会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刘玉梅参加了会议,与历山名郡社区签订《共建目标责任书》《共建服务项目认领书》。根据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优势,认领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社区独居老人心灵陪伴服务”、“名郡学堂”、志愿服务等项目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与历山名郡社区居委会(党委)融合共建已有10年。10年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充分发挥高校党建引领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出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刘玉梅处长我校离退休工作如何发挥优势参与社区共建作了发言。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社区发展建设,继续发挥高校党建及各方面力量,为构建共驻共建共享新格局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