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来源:


  7月1日上午8点,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老党员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老党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无比振奋,无比自豪

  大家纷纷在学习现场、在党支部学习群发声,谈感想、谈体会,为党的百年华诞感到骄傲和自豪,为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激动。1921--2021,100年的征程,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艰苦卓绝,百折不挠,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历史性成就。一个美丽富强的国家挺立在世界之,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用辛勤的劳动建设美好的家园。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幸福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守初心,葆本色,弘扬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大家共同祝愿,在中国共产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辉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近90名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大家佩戴党徽,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候。92岁的老党员陆廷,因身体原因不能坐电梯,她坚持走到八楼会议室参加集中学习,着实令人感动。

  自行收听收看的老党员也纷纷在党支部学习群发表学习感想、学习体会。

  为组织好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认真组织,及时在各党支部学习群下发通知,部署党员收听收看。根据老党员实际情况,对一部分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居住较远的老党员要求在家自行收听学习;其他党员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座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