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我与党旗合一张影”活动完满结束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来源:


  为充分表达我校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根据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4月至6月中旬,党总支在老党员中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一张影”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老党员们纷纷响应,主动来到党旗前,留下与党旗的合影。他们有的穿上整洁的服装,佩戴上党徽,让工作人员为其拍照;有的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来与党旗合影;有的老两口同时佩戴纪念章来与党旗合影;还有的老党员相约自行前来与党旗合影。

  尤其是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把自己与党旗的合影发到党支部学习群,引得群内老党员纷纷点赞祝贺,与党旗合影的老党员那份自豪感和喜悦溢于言表。

  86岁的老党委书记燕志夫,尽管此前已经拍过与党旗合影,当他看到群内老党员晒出的佩戴纪念章与党旗的合影后,希望再拍一张佩戴纪念章与党旗的合影。6月27日星期天上午,暖夕阳志愿服务团团长张秀玉、副团长刘德修开车,带着老书记专门到理发店整理了头发,老书记穿上洁白的衬衣,佩戴上党徽和纪念章,庄重的站在党旗面前,目光坚定的对着照相机,留下了与党旗合影的瞬间。老书记迫不及待的凝视着自己和党旗的合影,表达出这位老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

  有160多位老党员参与了“我与党旗合一张影”活动。通过活动,表达了老党员们向党旗致敬,对党的良好祝愿。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与党旗合影活动是一套生动鲜活的党课,我们要把党旗放在心间,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