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完满结束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来源: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今年工作要点离退休党总支精心谋划开展了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向党说句心里话”是活动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参与,收到良好效果。

  为使微心愿征集更契合建党100周年主题,我们自行设计了微心愿征集卡。使用我校老年书画协会会长、老党员于新荣的书法作品和退休老党员杨晓璟教授篆刻作品,作为微心愿征集卡主题元素,使得征集卡更有山体老党员的印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全校有180多名老党员纷纷参与“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这些老党员向党说的心里话让我们感动,值得我们学习。小小的微心愿征集卡,写下了老党员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记录下老党员们一心向党的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