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我校完成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来源: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纪念章颁发工作,经审核,我校共有39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92岁,党龄最长74年。

  为做好此项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逐一核实核对“光荣在党50年”颁发对象信息,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各项细节,确保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我校老党员实际情况,“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分为四种方式进行。一是6月24日,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舞晚会《百年辉煌旗帜颂》,晚会前,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其中,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二是“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王毅、副书记张云龙分别为抗日老战士、离休老党员、高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并为老党员带来党组织的关爱。

  三是根据老党员意愿,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并为他们拍摄一张和党旗合影照片,以表达老党员对党的热爱之情。

  四是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离退休工作处通过走访慰问来到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并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不论何种方式,当佩戴上纪念章的那一刻,老党员们都普遍感到无比自豪和无上光荣。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要继续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积极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为社会多做贡献。

  纪念章发放工作自6月23日起,到7月1日,已全部发放到老党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