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职工“兴业银行杯”第二届老年气排球友谊赛顺利开展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11-01 | 来源:


20211027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历山名郡居委会、暖夕阳志愿服务团和兴业银行历下支行共同开展第二届老年气排球友谊赛暨培训活动。这是我校“学习党史践初心助老爱老暖人心”敬老月活动之一。

    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序幕,在友好和热烈的氛围中顺利进行。首先,气排球俱乐部的成员分为两队,另外还有离退休职工组成的嘉苑队和兴业银行队,比赛展现出自身的水平和技术,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随后是气排球俱乐部成员与兴业银行历下支行的队伍开展的友谊赛,双方你来我往,激情角逐,通过健康运动增进友谊。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气排球交流,增进气排球爱好者的友谊,提高气排球的技艺,增强身体素质,推动气排球运动均衡、可持续发展。全面促进社区老龄事业的科学与和谐发展,同时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为社区更好的开展群众体育文化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气排球正逐渐走进广大中老年朋友的生活中,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