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共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1-11-15 | 来源:


  11月1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建学习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共建单位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共建学习。退休4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支部党员干部了一次党课

  首先,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微视频党课《没有规矩不成其为马克思主义政党》、音乐党课保卫黄河》。

  之后,以党支部为单位,由书记为大家讲党课。此次党课,党支部书记准备充分,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以“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党课抒发拥党、护党爱党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巨大成就正是全党始终讲规矩、守纪律,步调一致向前进的成果通过收听收看视频党课和书记党课,对党的百年历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了解

  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学习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批次进行。要求参加学习的老党员干部体温正常,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了学习活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