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2-06-03 |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职工“体育养身,艺术养心,协同共建”的文化养老品牌,营造以体育为特色的社区文化,鼓励更多的老年人参加活动。53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和历山名郡社区联合举办第十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学校离退休职工和社区部分老党员积极报名参与。

  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全体参赛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去。此次比赛设足球射门、气排球、投飞镖、颠乒乓球四个项目。在现场所有党员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次运动会的活动项目是根据社区老龄化特点精心准备的,大大提高了老年群体的参与度,也让老年人体验到胜负的满足感,让生活充满了乐趣,让生命不断健康的延续。

  近年来,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与历山名郡社区联合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每年定期举办气排球友谊赛、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乒乓球争霸赛,老年网球邀请赛和重阳健步走等体育运动,丰富了退休职工和社区党员群众的文体生活。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归属感和集体主义荣誉感,促进老党员主动融入社区生活,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