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我校老年气排球俱乐部代表队荣获济南市中老年人气排球比赛男子老年组冠军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2-07-15 | 来源:


  2022年7月14日至15日,2022年济南市中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济南市炫彩体育运动中心进行,经过两天紧张的场上竞技,比赛圆满、顺利落下帷幕。我校老年气排球俱乐部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荣获老年男子组冠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济南市中老年人气排球比赛,是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济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济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工作委员会承办,比赛分设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混合组5个组别,共来自济南市各区县、行业、社区的26支中老年球队报名参加。

  今年,我校老年气排球俱乐部代表队参加比赛,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李毅萌副处长担任领队,张勇担任教练,参赛运动员包括赵建波刘金亮陶利杨延军王国庆周建于新代表队经过赛前组建队伍和组织训练,备战充分,斗志昂扬,在比赛中愈战愈勇,最终夺得冠军。多年以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大力支持济南市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重要举措,持续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贡献我校老年体育工作的优异成绩。(离退休工作处 贺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