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2023年第一次党委工作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3-10 | 来源:


  2023年3月10日上午9:00,离退休干部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台球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李成杰主持。

  李成杰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通报省委老干部局2023年工作要点和片区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学习王毅书记在2023年工作动员会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讲话

  会议传达《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学习《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通报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公布2022年度“夕阳红”先锋之星、“夕阳红”正能量之星和“文体活动之星”、“志愿服务之星”等表彰人员名单。

  会议传达离退休干部党委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3月15日党支部党员大会有关会议内容

  李成杰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委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研究落实党委工作会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