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副院长李新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5-09 | 来源:


  为落实山东体育学院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5月8日上午副院长李新到所联系的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李新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实地察看了台球室、乒乓球室、书画室、荣誉室等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询问了活动室的运转、维护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在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成杰汇报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基本情况、离退休职工文化娱乐活动情况、“五老”作用发挥情况和离退工作开展情况李新详细了解了离退休职工的服务与活动组织情况,老年人入住社会养老机构情况,社区老年食堂情况,异地养老情况,讨论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条件老年人的精神需求。

  调研过程中,李新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高龄、失智、失能、独居老人的服务工作,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人手中;二是尽可能地丰富老同志的文化娱乐活动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