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8-31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830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纪委巡察工作专员郑恩亮到会督导。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成杰主持。

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目标任务,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李成杰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成杰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会议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消除隔阂、加深了解、增进信任。

  郑恩亮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制定的措施有针对性。领导班子成员注重学思想、强党性,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深入,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处长李毅萌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