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六届老年网球邀请赛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23-09-28 | 来源:


为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928日上午,“山东鑫盾保安杯”第六届山东体育学院老年网球邀请赛在体育嘉苑网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老年体育协会和老教授协会承办,山东体育学院退休职工和社区老年网球爱好者参加,年龄最小的57岁,最大的83岁。

比赛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组成参赛组,赛前参赛选手充分热身,做好参赛准备,以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比赛还特邀学校老年健康与康复工作室运动康复专家担任医疗健康保障,讲解康复知识。

网球运动是一项非常受老年人欢迎的体育运动,它可以增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提高他们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年人热爱运动、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让更多老年朋友了解、参与到了网球运动中,促进了网球运动在我省的普及、推广,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为老年人高品质生活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