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我校离退休职工举办迎新年乒乓球比赛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2-20 | 来源:


为丰富和活跃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1219日上午,在体育嘉苑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六届迎新年离退休职工乒乓球赛。我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了本次比赛,参赛人员来自三个支部的退休老同志。

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共进行了118场角逐,其中男子组87场,女子组31场。比赛结束,我校老体协会长潘耀滨为此次比赛做出总结:比赛首先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全体运动员积极报名,认真参与,顽强拼搏,发扬了风格,展现了水平。并对参与服务的老同志表示了敬意和感谢。本次比赛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增进友谊的目的。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毕柏林、徐萍分别获得了获得了男女组第一名。本次活动不仅为爱好乒乓球运动的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活动得到了参赛老干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