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我校召开老年人体育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座谈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2-22 | 来源:


122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学校4个老年协会会长、副会长座谈会。此次是协会换届后,新任会长、副会长第一次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协会秘书长刘玉梅同志,对各位会长、副会长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接着,她介绍了学校老年协会的工作任务、目前学校各个老年社团组织机构以及开展活动等情况,并对各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大家对以往学校老干部工作、老年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如何更好地做好协会工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们认为,一要采取一定措施,吸引更多老同志尤其是新退休职工参加活动;二要突出体育特色,善于发现有各种特长的人才,提供机会使他们发挥作用;三是常规性的文体活动项目继续保留,围绕体育特点,再创新一些适合老年人的项目。大家表示,在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下,一定把协会工作做好,使我校老同志离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