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1-12 | 来源:


112日上午,在体育嘉苑老干部活动中心八楼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玉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处级班子、处级干部调整工作文件,学习了厉彦林《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上的讲话》。部署了关于做好“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标识、主题歌、主题用语征集等工作。对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出了部署,并就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开展党建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离退休党建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会议结束,刘玉梅书记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全校老领导、老同志对工作的大力支持。预祝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