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1-12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2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玉梅主持,党总支委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特邀代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首先,刘玉梅代表班子成员就2017年度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个人在思想、纪律、品德、担当、忠诚、廉政等6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对照检查及原因分析,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2018年度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参加会议的人员分别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玉梅代表班子成员及个人对老同志的批评意见、工作建议作了表态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